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人民幣定存 過年禁忌 壓歲錢由來 流感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家庭> 料理食譜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想吃滑蛋飯~~~~~~教教我吧!!!. 發問者: 杜妹妹 ( 實習生 1 級) 發問時間: 2006-06-03 04:16:56 解決時間: 2006-06-03 11:05:19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4% .共有 31 人評價.想吃滑蛋飯,又不太敢去外面吃,因為大部分都是滑蛋牛肉,而小妹不吃牛....... 所以,想請做菜達人告訴我,滑蛋怎麼做啊?謝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6-03 04:50:58 [ 檢舉 ] .其實很簡單耶 先把蛋打散備用 我都用高湯罐頭(如果你想自己熬高湯也可以啦^^不過我很懶呵呵) 先把高湯+水煮開(滾)然後先用太白粉水勾欠 再放一些鹽巴 在高湯大滾的時候 把蛋用劃圈圈的方式淋下去 然後稍微攪拌一下不然但會結成一團 蛋放下去後 我會馬上熄火不然蛋太硬就不滑囉!最後灑一點胡椒粉 蔥花 香油就ok啦^^ 但是下蛋之前要先把你要加的料放下去煮熟喔!不然先下蛋的話蛋太老囉! 如果你是要放豬肉或蝦仁的話最好先用鹽巴跟太白粉醃一下下會比較好吃喔! 如果你覺得我說的不夠詳細其實你用yahoo搜尋滑蛋蝦仁或滑蛋牛肉就有很多食譜了 不過我看那個食譜的照片一點都不滑>"< 參考資料 我都是這樣煮的喔^^ 2006-06-03 04:54:39 補充 你要加一些青菜阿 或其他的料也可以 但是要記住蛋一定是最後下喔 這樣蛋才會滑滑嫩嫩的唷! 相關詞: 太白粉 英文,太白粉 地瓜粉,太白粉成分,太白粉水,太白粉熱量,日本太白粉,太白粉加水,太白粉原料,太白粉 日文,太白粉麻糬 太白粉,胡椒粉 蔥花,熬高湯,滑蛋蝦仁,滑蛋,高湯,yahoo,香油,蝦仁,食譜[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感恩啦~~~~~~~~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料理食譜 ]太白粉的料理方式...................... . [ 料理食譜 ]太白粉和地瓜粉有什麼不一樣? . [ 料理食譜 ]太白粉可以作什麼料理? . [ 化學 ]太白粉能溶於水中嗎?? . [ 料理食譜 ]太白粉很毒 . [ 食材 ]太白粉跟玉米粉有甚麼差別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地方特產 蛋糕 有機食品 . .刊登贊助網站•網友熱愛TIGI商品 特賣中 www.momoshop.com.tw momo購物網,推薦TIGI寶貝蛋、修護素等多款任選,超優惠,千萬別錯過! www.momoshop.com.tw •新鮮蛋批發-請找健宏蛋品 can-home.com.tw 知名廠商選用,評比五顆星!健康蛋品美味推薦,營養滿分活力壯! can-home.com.tw •東森購物網 人氣排隊美食立即享 www.etmall.com.tw 找美味就上東森購物網!嚴選好吃美食,超值下殺優惠購,共享幸福好滋味! www.etmall.com.tw •免費刊登名產美食廣告 www.kijiji.com.tw 地方美食飲品買賣廣告來奇集集刊登免錢!臉書等平台高曝光放送,快速成交省成本! www.kijiji.com.tw •買食品飲料快上奇集集 www.kijiji.com.tw 地方土產、伴手禮、零嘴飲料商品輕鬆找!網羅全台北中南賣家,立即買到便宜好貨! www.kijiji.com.tw •人氣料理食譜大公開 www.knorr.com.tw 康寶上百道料理食譜,讓你煮出創意,輕鬆作菜,天天換菜色,美味滿分!。 www.knorr.com.tw.最新料理食譜 發問中 已解決 .鍋寶養生電燉鍋SP332可以用來煮飯嗎? 我想要做泡菜來賣需要經過什麼單位檢驗嗎? 自做甜酒釀的疑問 食在有健康 迎春干貝芥菜油飯作法 更多 請問有關製作臘肉的問題?急....20點相送 過年年夜飯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做法 紅豆 烹飪 豆漿 材料 菜單 西餐 麵粉 義大利麵 餅乾 料理 鬆餅 麵包 素食 食物 早餐 高麗菜 電鍋 蛋糕 蔬菜 烤箱 玉米 濃湯 美食 巧克力 食材 奶油 點心 饅頭 泡菜 紅豆餅 食譜 製作 沙拉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30 的頭像
    phibrain230

    youtube中文版本

    phibrainn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