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人民幣定存 過年禁忌 過年吃什麼 流感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愛情> 戀愛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喜歡最要好的朋友喜歡的人. 發問者: **小**鬼**頭**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09-08 21:55:16 解決時間: 2008-09-18 21:55:56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建議: 4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我,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朋友喜歡的男生, 我發現,他跟我合得來, 但我對他心動了" -------------------------------------------------------------------------------------- 我朋友就視為A 朋友喜歡的男孩視為B 我不想傷害A所以很想跟B保持距離, 但B越靠我越近, 我會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我很不想對B心動, 我怕我跟A的友情會變的不一樣, 我有試著想跟A說我喜歡B,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自己變的膽小, 以前跟B算是朋友, 但還沒對他心動, 自從開學, 就以今對他莫明的產生好感, 我實在有點,頭腦就是很亂, 看到B都有點不敢直視他了, -------------------------------------------------------------------------------------- 但上學期,我跟他算還不錯, 就有人傳言說B喜歡A, 我就心理就有點難過, 有試著想放棄, 但就試做不來, 我真的有點為難, 但我昨天想過, 要不要跟A講, [ 我想跟A公平競爭他, 就算他喜歡的不是我而是妳,或是另有其人, 我都不想放棄。 ] 昨天想說該不該說,哀"想忘記一個人真難, 拜託救救我ㄚ" 我真的好為難" 最佳建議網友票選.. 回答者: 輕舞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9-09 00:35:10 [ 檢舉 ] .一模一樣...一模一樣啊..... 妳跟我的情況一模一樣啊!!!!!! 我告訴你我的例子好了 你參考一下 其實呢 我先跟我朋友互相承認我們都喜歡那男生了 結果我反而跟我朋友更要好 因為我們常常會談論那個男生 雖然聽到他講到他跟那個男生的事我會有點小鬱卒 但我會想想 就算最後那男生選擇我朋友 我也很開心不是嗎?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就這樣 我們開始公平競爭 後來他們的確在一起了 我甚至幫他們安排情人節兩人見面 因為他們父母反對他們在一起 但是那男生也越來越靠近我 有時甚至會有一些逾矩的動作 例如:摸我頭髮、從後面抱我之類的 但是我朋友也都不會跟我計較 因為他們已經是男女朋友啦 最後那男生跟我說 他把我當作妹妹 因為他沒有妹妹 我在他心目中也佔有很重要的分量 我也很喜歡現在的結局 重點就是 在競爭的過程中 妳絕對不能想著要怎麼得到他 要怎麼讓他不喜歡妳朋友 絕對要把妳朋友放在第一優先考量 但是也不是叫你讓步喔!!! 跟妳朋友說公平競爭 最後的選擇權是要交給那男生的 而且妳必須對最後的結局完全接受 這樣的話 其實就算最後你沒辦法跟他在一起 也會有好的結局 你們一定也會是好朋友的 懂嗎? 不能在一起 心胸就要開闊點 能夠當一輩子的朋友也絕對是比情人久遠的 只是味道比較淡一點罷了 相關詞: 朋友歌詞,小朋友齊打交,好朋友,朋友英文,朋友的定義,朋友的歌,最後的朋友,匿名的朋友,不只是朋友,男女朋友 朋友,喜歡,男生,保持距離,控制不了自己,競爭,另有其人,合得來,選擇權,我不知道[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3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朋友之間 ]朋友指的是神麼? . [ 言情 ]我需要 朋友小語 . [ 朋友之間 ]朋友間吵架 . [ 其他 ]跟朋友合好... . [ 情感煩惱 ]”朋友”的定義?? . [ 情感煩惱 ]朋 友 是 什 麼? . 更多 .其他建議(3) . 001 回答者: douce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9-08 22:13:33 [ 檢舉 ] ..如果我是你,我會找機會3個人當面談 當面說清楚 你得先告訴你朋友現在面臨的問題 表明會與B保持一定的距離 如果朋友懂事,他一定會更珍惜你這個朋友 人都有點自私的心理,但是請你別矛盾 如果你選擇B,那你是必要失去友誼 這不是難以抉擇,而是你要的是什麼 002 回答者: Genius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9-08 22:39:04 [ 檢舉 ] ..提出勇氣 不要害怕 跟B當面說清楚 不要一直隱瞞 這樣是不會有結果的 每個人都有喜歡別人的權益 2008-09-13 11:26:29 補充 唯有努力才能得到好結果 003 回答者: hoho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9-09 07:44:37 [ 檢舉 ] ..★★具有復胖特質的人包括下列四種人★★ 一、要求快速減肥者: 這些人希望在極短的時間內達到快速減重的成效,但往往因為體重急速下降,會誤以為減重很簡單,卻疏於減重後的飲食調整,甚至大吃大喝,體重自然很快再增加。 二、違反生理結構減肥法: 有人使用坊間在減重療法,如吃瀉藥、吃辣椒等,均違反生理結構的減重方法,結果適得其反。 三、小時候即肥胖者: 小時候即肥胖的人,在減重過程中比從小就不胖的人辛苦,尤其要維持不復胖,也因為體重控制不易而容易失敗。 四、盲目減肥未找出原因者: 盲目聽信且嘗試坊間的各種減重方法,未針對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進行的人,也容易減重失敗,體重再回復。 你也是屬於上述的其中一種人嗎?! 如果要解決復胖的問題,關鍵在於注意平時營養的飲食,且採取逐漸和緩的方式進行。 你想要健康瘦身不復胖嗎 請 要減10公斤或以上都可以,或是局部很胖的人。 意者請速來信報名:beauty1353@yahoo.com.tw(請在主旨註明:我想減重) 並複製及回答下列問題 1.姓名/性別/年齡/身高/體重/居住地/市內電話或手機 2.你這次是認真的想瘦下來嗎? 3.你想瘦幾公斤? 4.之前有試過哪些方式? 5.為什麼沒有效? 6.這次為何想在瘦下來? ~~~~~我將竭誠為您服務並盡快致電給您~~~~~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針對台灣氣候所設計IC中央集塵 www.artekco.com.tw 創新戶外型與旋風式二次集塵過濾之中央集塵系統,外銷績優品質保證可代工設計製造 www.artekco.com.tw •想要戀愛就來好好玩旅行社 www.funtour.com.tw 這個情人節終結孤單!全省跨區配對聯誼,活動企劃創新豐富,輕鬆變身戀愛達人! www.funtour.com.tw •羅亞戴蒙西洋情人節限量新品登場 www.royaldamon.com.tw 寵愛寶貝浪漫獻禮!嚴選頂級鋼飾,細緻雕琢煥發璀璨光彩,見證倆人甜蜜誓約! www.royaldamon.com.tw •戀愛-相親銀行懂妳 www.matchbank.com.tw 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十幾年媒合經驗愛情專家幫你跳開框框,擁抱幸福,怎難! www.matchbank.com.tw •單身銀行-戀愛交友來這 www.singlebank.com.tw 30歲感情生活空白!15年經驗,眾多成功案例見證,輕鬆覓得浪漫真愛,快洽詢! www.singlebank.com.tw •中天徵信 - 感情挽回諮詢服務 www.honey007.com.tw 提供感情諮詢、專業建議,感情救星找中天徵信,幫你挽回屬於你的幸福愛情! www.honey007.com.tw.最新戀愛 發問中 已解決 .前男友是處女座~這樣代表什麼?頗長,拜託大家,我超難過的 水瓶男愛情觀(我是水瓶女) 他還喜歡我!? 說到情人節他都很淡定...怎麼這樣?? 該不該喜歡 該不該交往? 更多 請問緣份的發生是什麼樣子呢? 單身想交女朋友哪裡找? 女朋友常常講到前男友 情人間的包容到底是甚麼意思 出社會的男人 追求學生 是什麼心態?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挽回 溝通 告白 姊弟戀 戀情 分手 女朋友 結婚 心動 男朋友 劈腿 暗戀 真愛 生日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30 的頭像
    phibrain230

    youtube中文版本

    phibrainn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