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過年禁忌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美容時尚> 臉部保養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法令紋打水滴電波還是玻尿酸??.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2-07-06 17:46:52 解決時間: 2012-07-09 01:19:06 解答贈點: 11 ( 共有 3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最近在雜誌看到一篇介紹水滴電波的廣告文 寫的很神奇~好像打完皮膚會很水 會刺激膠源蛋白有回春拉提的效果 因為年紀30了除了擦擦保養品 也想藉由醫美來凍齡 最近法令紋有點深想改善一下 但想要進階的保養 我應該選水滴電波還是打玻尿酸呢?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wiwi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06 22:12:42 [ 檢舉 ] .問題中你提到你才30歲 以我接觸過醫美的經驗會建議你先試試水滴電波 刺激自己本身的膠原蛋白增生 年紀輕增生修復力較強所以還是藉雷射讓皮膚水嫩 如果年紀再更大增生力又下降 我會考慮打玻尿酸囉 可是聽說要立刻有效看到效果還是要用填充玻尿酸 如果你等不及要有立馬作用那就打針吧 我是喜歡立刻有效 我有打過水微晶 這個台製的玻尿酸最近很生火 價格又親民 不得不說美麗還是要靠金錢打造 我在華慷診所做的買了1cc 打法令紋 淚溝 跟做一小點唇珠 因為我只想每個地方加強一下用量不用太多 很經濟實惠打完後化妝都有差 不用狂用遮瑕蓋我的淚溝痕跡 9900元花的真的很值得 投資自己準沒錯!!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 相關詞: 小水滴,神之水滴,水滴娃娃,水滴止,水滴石穿,水滴奶,水滴寶寶,水滴鉤,水滴眼,水滴型 水滴,電波,玻尿酸,膠原蛋白增生,皮膚水嫩,法令紋,華慷診所,經濟實惠,年紀,立馬[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蠻有道理的 我會參考 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臉部保養 ]水滴電波效果比飛梭雷射好?有去佳醫美人診所用過水滴電波嗎? . [ 網頁設計 ]網誌小水滴 . [ 物理 ]為什麼水滴不會掉下來 . [ 模擬養成 ]小水滴 rss . [ 其他 ]小水滴 沒辦法餵!! . [ 物理 ]水滴的影子?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小曼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06 17:59:53 [ 檢舉 ] ..針對臉上皺紋→法令紋、抬頭紋..等等 也可以擦保養品來改善ㄚ→像我擦的這瓶.. QIO緊緻▣煥◈顏霜 http://VOrk.uS/go/8b9d 可以針對臉部肌膚鬆弛 下垂 紋路..等等做改善 還好有女兒的孝順 買了保養品給我 讓我現在肌膚變的緊緻有彈性 看起來也年輕了好幾歲呢 我女兒也很驚訝 想不到效果是超乎預料的好 既然我們都用的這麼有心得 所以我們決定以後就買S☼美☼人的保養品就好了 不然市面上保養品那麼多樣化 要找到適合自己又有效果的真的很難 分享給大家囉!! 買3瓶還有送1瓶喔!!! 002 回答者: 愛美小妞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臉部保養 | 傳統醫療 回答時間: 2012-07-07 09:23:07 [ 檢舉 ] ..版主您好: 對於版主的問題,小妹我來簡單為您回答一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喲! 法令紋會隨著年紀愈來愈深。淺淺的法令紋,會讓人感覺有威嚴。但是過深的法令紋,則會讓人感覺較滄老。 針對法令紋,目前比較建議的方式,是用微整形的方式填補。目前針對淚溝的填補,有下面幾種: 1. 玻尿酸:又大、中、小分子之分,或是以顆粒式(如瑞絲朗Perlane, Restylane, Touch, Sub-Q, Vital等)或凝膠式玻尿酸(如喬雅登Juvederm Ultra, Juvederm Ultra Plus, Voluma等)之分。針對不同法令紋的凹陷程度,選擇適當的單一或多種劑型來填補。所以,這就需要醫生的專業判斷囉。有經驗的醫生,打起來會平順、自然,不會有顆粒感或凹凸不平。同時,若能綜合各式打法,如線狀打法、點狀打法、扇狀打法,以及蕨葉打法,三明治打法,打出來的效果會較漂亮喔。您可看一下下面的照片,可能會比較懂哦! 2. 微晶瓷:這主要是用於填補較深層的法令紋,用來墊底。看一下照片吧: 至於價格的話,會與使用的劑型與劑量有關喲。這一般要去給醫生當評估會較準喲! 持續的時間,則與劑型有關。以大分子的玻尿酸,如Perlane,Juvederm Ultra Plus來說,持續的時間約1年。若特大分子的玻尿酸(如:Voluma及Sub-Q)或是微晶瓷(Radiesse)來說,持續的時間大概2年。 以上是我簡單的回答,希望能幫版主您解決一點疑惑。不過,有皮膚問題還是要找皮膚科醫生,這些網路上搜集的資料也只能供您參考,畢竟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不能一概而論喲! 參考資料: 自己+林政賢皮膚科網站+網路上搜集的資訊(包括知識+)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乳液 化妝水 清潔洗臉 . .刊登贊助網站•悠美診所水滴電波讓她變小臉美女 www.skindr.com.tw 大臉變小臉,妳也可以!悠美小臉電波擊退多餘贅肉、水腫,臉瘦部鬆垮,初老掰掰! www.skindr.com.tw •終結初老就靠水滴電波 cbeauteclinic.com 晶緻美學搶先引進,電波+飛梭美膚效果再加乘,全方位KO細紋、痘疤、鬆弛瑕疵! cbeauteclinic.com •電波拉皮-台北忠孝美麗爾診所 www.merrier.com.tw 撫平歲月刻痕,還原青春美肌!CPT電波拉皮,有效解決雙下巴,緊緻拉提更年輕! www.merrier.com.tw •除疤去痘 立即洽詢愛爾麗 www.physia.tw 求好愛情?縮毛孔微整幫妳開運!逆齡緊緻,讓事業、感情搶搶滾,追求者擠爆家大門 www.physia.tw •電波拉皮回春 美魔女的秘密 www.sogood.tw 電波拉皮、微波拉皮,無痛免開刀,青春再現,更多拉皮資訊請上SoGood。 www.sogood.tw •靚白天使 輕鬆緊實輕鬆省 www.angelwhite.com.tw 電波拉皮心動專案,3000起!讓妳大方秀出燦爛笑容,沒有細紋,更甜美。 www.angelwhite.com.tw.最新臉部保養 發問中 已解決 .請問臉上有粉刺跟痘痘怎麼辦? 黑頭粉刺 跟 痘痘要怎麼去除 (15點 年紀大跑出黑斑細紋....快速修補保養 理膚寶水或醫藥級保養品淡痘疤推薦? 妮傲絲翠的綺肌無痕霜 更多 推薦牙齒美白有哪些好用方式?? 男性保養品的品牌哪家最好用? 肉毒哪間診所做的不錯? 臉頰好凹,打玻尿酸好嗎? 背後怎麼會一直長痘痘?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化妝水 保濕 玻尿酸 面霜 眼霜 痘疤 睫毛膏 面膜 女人我最大 黑眼圈 牛爾 乳液 乾燥 過敏 美白 黯沈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請勿張貼誇大不實,或含有不適當宣稱詞的化妝品廣告資訊,違者將依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鍰。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30 的頭像
    phibrain230

    youtube中文版本

    phibrainn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