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人民幣定存 壓歲錢由來 犯太歲 2013燈會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社會人文> 藝術> 舞蹈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馬德里不思議舞蹈ܤ*. 發問者: ↗Baby娃娃↙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11-22 18:32:37 解決時間: 2006-12-03 18:44:09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5 人評價.馬德里不思議舞蹈教學 一定要能下載 最好可以有整首歌的分解動作 幫我找找.....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小乖妤宣♂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11-27 20:29:10 [ 檢舉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4UN6TWzY4&mode=related&search=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emid=322083&FID=489050 http://grm.cdn.hinet.net/xuite/4/4/6/4/14982508/blog_366569/dv/7231622/7231622.w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8ny0kKwiko 馬德里不思議 陽光優雅地漫步旅店的草坪 人魚在石刻牆壁彈奏著豎琴 圓弧屋頂用拉丁式的黎明 顏色曖昧的勾引 我已經開始微醺 火紅的舞衣旋轉在綠蔭小徑 連腳步都佛朗明哥的聲音 懸在窗櫺 小酒瓶晃的輕輕 對著風溫柔回應 原來愛可以寂靜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的想念你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單變濃郁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那麼想念你 我帶著愛抒情的遠行 火紅的舞衣旋轉在綠蔭小徑 連腳步都佛朗明哥的聲音 懸在窗櫺 小酒瓶晃的輕輕 對著風溫柔回應 原來愛可以寂靜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的想念你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弧單變濃郁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那麼想念你 我帶著愛抒情的遠行 所以用鵝毛筆 寫了封信給你 淺灰的紙裡 夾了朵三色堇 你知道它的花語 簽上名 我繼續一個人遠行 馬德里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單變濃郁 馬德里 我帶著愛抒情的遠行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的想念你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弧單變濃郁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那麼想念你 我帶著愛抒情的遠行 馬德里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單變濃郁 馬德里不可思議 我走在少了你的風景 我走在少了你的風景 希望能幫上你的忙!~ 祝你能學會唷!~ ...... ^ ^'' 參考資料 網路 ^ ^'' 相關詞: 馬德里不思議,馬德里經典旅館,皇家馬德里,馬德里不思議歌詞,馬德里汽車旅館,馬德里不可思議,馬德里不思議mv,馬德里在哪,新竹馬德里,馬德里旅館 馬德里,彩繪玻璃,拉丁式,佛朗明哥,舞蹈,風景,窗櫺,聲音,鵝毛筆,不可思議[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歐洲 ]馬德里是用什麼語言?? . [ 其他 ]關於馬德里的資料(貿實報告)-急件 . [ 歐洲 ]馬德里的西班牙廣場!! . [ 地理 ]馬德里的人口約有多少 ? . [ 建築 ]馬德里所遺留下的建築物是以哪二個建築時代為主? . [ 足球 ]皇家馬德里的一些相關資料??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傻妞 |||*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11-22 18:58:18 [ 檢舉 ] ..摁摁ˇ 我有我有噢ˇ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emid=322083&FID=489050 這裡有滿多種的 讓你自己選你要得噢! 摁摁` 參考資料: 我我我? 網路`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美商安達-給您西班牙旅遊保障 www.ace-ina.com.tw 連假快樂出遊,有旅平險加持更安心!提供線上試算,24HR投保方便快速! www.ace-ina.com.tw •上順旅行社 - 西班牙精緻旅遊 www.fantasy-tours.com 絢麗西班牙!旅居當地企劃精心安排,將多元的拉丁文化呈於美食、建築、音樂之中! www.fantasy-tours.com •百威旅遊-就設計有深度的歐洲 www.bwt.com.tw 順暢航班減少拉車時間,帶您遊走深度價值景點,品嚐在地人都留戀的好味道! www.bwt.com.tw •西班牙西班牙 www.eumeiatw.com.tw 西班牙教育部在台西班牙教育中心--歐美亞語文中心,專業西班牙語教學暨檢定中心 www.eumeiatw.com.tw •華友旅行社-西班牙旅遊行程推薦 www.mitravel.com.tw 新春假期,來場西班牙藝術之旅!精彩行程帶您暢遊巴塞隆納、馬德里,歡迎洽詢! www.mitravel.com.tw •可樂旅遊 歐洲浪漫蜜月行 www.colatour.com.tw 飛往蜜月天堂,遊歐洲!體驗藝術人文風情,感受古城建築之美,一起醉愛浪漫時光! www.colatour.com.tw.最新舞蹈 發問中 已解決 .中永和哪裡有教Hip Hop 街舞? 這些舞蹈到底差在哪?? 拜託告訴我~~~ 冰原飄移舞 更多 彰化市哪裡可以學韓文? cso市場3F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熱舞 土風舞 性感舞蹈 捷舞 舞蹈教學 MV舞 印度舞 學舞 社交舞 流行舞 熱舞社 舞蹈教室 火舞 popping 舞衣 肚皮舞 芭蕾舞 街舞 舞蹈基礎 舞蹈比賽 倫巴 台客舞 有氧舞蹈 國標舞 華爾滋 日本舞 拉丁舞 Hip hop 鋼管舞 交際舞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30 的頭像
    phibrain230

    youtube中文版本

    phibrainn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