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流感 2013燈會 金蛇年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社會人文> 文學> 言情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找悲情悲傷痛心的歌. 發問者: 泡泡魚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11-25 16:11:36 解決時間: 2012-12-15 16:23:05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例如像: 姚貝娜:畫情 張靚穎:畫心 鄧紫棋-愛你 這種的 要很悲很悲的這種 不用新的,也不要台語 謝謝 2012-11-25 16:15:32 補充 不用大明星 例如蔡依林 張紹涵 孫燕姿 林俊傑 張宇 張惠妹 梁靜茹 周杰倫 戴佩妮 等等之類的 我都不要~~~ 最好是不太有名~~ 或是只出過一.二張唱片的這種 謝謝了~~在麻煩各位 2012-11-25 16:17:09 補充 只出過一.二張唱片的這種最好~~~ 不用很紅~~但歌聲卻唱起來很悲傷~~淒涼的~~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永恆的楓×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狗 | 英文 回答時間: 2012-11-26 10:10:10 [ 檢舉 ] . 關詩敏-第一次失戀 作詞:黃婷 作曲:許哲珮 雨滴黏著我們 額前的髮梢 最後一道彩虹 偷走你的微笑 操場還迴盪著 昨天的喧鬧 你卻放開手 往前跑 什麼童話故事 結局多美好 原來只不過是 安慰誰的驕傲 眼淚流不停時 愛越來越小 你曾給我的快樂 不會再多一秒 你說的話會忘的 你送的花會忘的 你在耳邊 喊我的聲音 我都能忘的 你的心我不要了 醒過來我就好了 我都懂了 這不過是 第一次失戀了 塗掉日記裡面 有你的篇幅 塗掉我們曾經 牽手的每一步 反正世界很大 換一張地圖 我還是可以找到 不需要你的路 你說的話會忘的 你送的花會忘的 你在耳邊 喊我的聲音 我都能忘的 你的心我不要了 醒過來我就好了 我都懂了 這不過是 第一次失戀了 你曾用溫柔體貼 打開我第一片藍天 又把最初的熱烈 冷卻成一份思念 一個告別 你的名字會忘的 你的側臉會忘的 你給我的 你愛過我的 我都能忘的 你的心我不要了 醒過來我就好了 我都懂了 無所謂了 第一次失戀了 這不過是第一次失戀了 http://mojim.com/twh113102.htm 參考資料 自己自己 2012-11-26 10:10:43 補充 這位歌手目前只出過一張專輯喔 2012-11-26 10:13:32 補充 李千娜 -我不允許我再愛上你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編曲:Terence Teo 你要我再給你機會 原諒不負責任的後悔 關於傷害輕描淡寫 你說你要用行動證明會體貼 算了吧 你不會 我住的城市 剛剛下了一場雪 讓我冷靜的 回應電話那頭的虛偽 過去太容易妥協 相信你的辯解 這一次 信任已經終結 我不允許 我再脆弱愛上你 不允許你 打擾我的堅定 好不容易的平靜 那是我吞過熱淚的努力 我多委屈 我多痛心 你知道嗎 請秋天刮的風放過 落葉 請你把苦苦糾纏都 收回 怨恨你我不會 我希望溫柔一點 記憶會 多一些 美一些 這歌手有演過我們要發財了 目前出一張專輯 2012-11-26 10:18:18 補充 林昕陽 -我不很愛妳了 歌詞太長了 放不上來 這位歌手之前有跟黃乙玲合唱過無譜的歌 目前只出一張專輯 有演過雨夜花的蔡信志 還有演過牽手的張四維 這首歌我在牽手這部戲聽到的 我覺得很好聽 2012-11-26 10:20:57 補充 最後推薦一首歌 丁噹 -一個人不可能 我覺得這首歌很感人也吻合很痛心的心境 我在華人電視劇的真愛找麻煩戲裡聽到的歌 這首歌作詞作曲是嚴爵 http://mojim.com/twy105079x11x5.htm 相關詞: 男人痛心的歌,令人痛心的歌,聽了會痛心的歌 痛心的歌,關詩敏-,黃婷,童話故事 結局,悲情,一道彩虹,你的微笑,悲傷,許哲珮,聲音[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親子 ]我想要被親人痛心的歌 . [ 其他 ]請問詹雅雯-”痛心的愛”的歌詞... . [ 廣播 ]誰能幫我找一下這首歌的名稱 . [ 華語音樂 ]請問一首台語歌(男歌手) . [ 華語音樂 ]找以前有一首歌?(20點) . [ 日韓音樂 ]想找一首韓文歌 女生唱的 喔喔喔喔喔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hahappy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12-11-25 23:36:27 [ 檢舉 ] ..步步驚心片尾曲-----三寸天堂 詞曲:嚴藝丹  演唱:嚴藝丹 我自己很喜歡 "胡楊林"的歌聲也很抒情,有種空靈感 參考資料: 自己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言情小說 奇幻小說 武俠小說 . .刊登贊助網站•關詩敏代言的平價時尚精品錶 www.relaxtime.com.tw 快遞甜心關詩敏,擔任當RELAX TIME的品牌代言人替品牌形象注入新的生命 www.relaxtime.com.tw •小說隨選隨看 hamiweb.emome.net 熱門雜誌、經典文學、超夯動漫、小說,Hami書城24小時不打烊,隨時徜徉書海 hamiweb.emome.net •T-Studio女同文學 www.t-studio.info 女同志藝文資訊匯集地!貼心門票代售、文學小說等,春天不寂寞,一起沉浸文藝去! www.t-studio.info •大陸網站支付寶代儲 找四季就對 www.fun96.com 24H假日無休,台幣付款可委託代儲大陸各網站支付寶及人民幣付款商品,立即服務 www.fun96.com •上博客來 買小說就是便宜 www.books.com.tw 強檔排行榜好書不漏網!精選武俠、言情、驚悚等各類小說優惠價,任你悠遊書海! www.books.com.tw •國際藝術創作家 開啟藝文星觀點 mb.mercedes-benz.com 賓士邀你與mb!玩味藝術,免費線上訂閱,激發創意與新樂趣,打造新生活型態。 mb.mercedes-benz.com.最新言情 發問中 已解決 .有關一本言情小說的結局 一本不知名的漫畫 想問問有關於正太 蘿莉的重生(養成)小說 深深相愛的英文是什麼 ?? 求小說書名!!! 更多 問一本網路小說 找一本水叮噹的古代小說 新詩 四季的聯想 小說找套書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瓊瑤 九把刀 莎士比亞 九把刀 傲慢與偏見 席娟 橘子 拓拔月亮 蔡智恆 痞子英雄 吳淡如 鄭媛 古靈 三毛 季璃 典心 李昂 張小嫻 王文華 烈火青春 張愛玲 村上春樹 侯文詠 左晴雯 藤井樹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30 的頭像
    phibrain230

    youtube中文版本

    phibrainn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